close

 

我一直是哺餵母乳的,雖然如此我的母乳之路一直是問題重重。也因為這樣我懷了老三之後就開始參加有關母乳哺育方面的媽媽教室(懷老三才開始上)

參加過一次媽媽教室後發現,育兒的方法與知識還有醫療資訊都是一直在更新的,而且網路上看到的資訊很多是錯誤的,不然就是舊方法了。
所以這更堅定我要一直更新育兒資訊的想法,不只產前有空去上課,產後實際遇到問題更要去上課,而且收穫更多。

很開心,孩子剛滿月我就能去參加媽媽餵和華人泌乳顧問協會合辦的母乳哺育支持團體活動(哺乳家庭趴趴走)。因為我有一卡車的問題想問。

當天到了媽媽餵博愛門市後發現,這個活動是以座談會的方式進行,有別於以往參加的媽媽教室活動都是演講的方式很難有發問的機會。這下子我的一卡車問號有解了(開心)

活動一開始大家先自我介紹,然後提出各自在餵母乳上遇到的問題。期間我不只是自己的問題得到了答案,也分享了很多自己成功與失敗的經驗,更沒想到我這個經驗豐富的媽媽問題也最多。當然媽媽們不只分享餵母奶的經驗也聊了很多育兒小撇步,氣氛相當好,就像姐姐妹妹聚會聊天一樣輕鬆自在。主持人,孫韻惠小姐也提供大家不少哺餵母乳的知識和經驗。當天收穫很多,大大的充實了我哺餵母乳的知識庫!

還有,我有帶寶寶一起去參加聚會ㄛ,一開始真的很怕會影響到聚會的進行,後來發現是我多慮了!所以,媽媽們,別窩在家裡,多帶孩子出來走走吧!

最後,要謝謝當天媽媽餵的服務人員和華人泌乳顧問協會的孫韻惠小姐(大家都超親切的),讓我收穫不少。

雖然要付費200元,但是很值得ㄛ。

媽媽餵相關媽媽教室網址。 https://www.mamaway.com.tw/webpage/20

#課後禮

image.jpeg

聽課聽到睡著的孩子

image.jpeg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教室
    全站熱搜

    阿爹愛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